義大利洪災現場緊張的救援時刻 受困老翁的感人選擇:「先救我的狗」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義大利洪災現場緊張的救援時刻 受困老翁的感人選擇:「先救我的狗」

最近,義大利北部的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受到暴雨襲擊,導致災難性的洪水。這場災難已經造成至少9人死亡,上萬名居民被迫緊急撤離。然而,在這場悲劇中,一幕感人的情景引起了全球的關注和討論。洪水蔓延,一位被困在洪水中的老翁僅剩下車頂空間等待救援,然而當救援直升機降下來時他做出了一個令人深受感動的選擇,他的第一個要求竟然是「請先救我的狗」,與他一起患難與共的一隻德國牧羊犬。

▲ 與老翁患難與共的德國牧羊犬(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古稀老翁和他的忠實朋友,一隻德國牧羊犬,被洪水包圍,孤立無援。他們在冰冷的洪水中找到了唯一的庇護所,那就是一輛汽車的車頂。當救援直升機抵達時,他們已經被水淹沒至胸口。救援人員迅速地將繩索拋下,準備救出這位老翁。然而,他堅定的眼神和無法置信的要求,卻令救援人員大為驚訝。他對他們說:「先救我的狗!

沒聽錯,這位瀕臨死亡邊緣的老翁,他的首個要求不是求自己得救,而是他的忠實伙伴,他的狗。該故事的影片被一位名叫Antonio Dix的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迅速引發廣大的關注與討論。許多網友留下動人的評論,對這位老翁的決定表示讚揚與敬佩。他的選擇也在全球引起了寵物愛好者和動物權益保護人士的廣泛討論。

在那個緊急的時刻,他的生命可能在那一刻結束,但他仍然選擇讓他的狗先走。這是我們在災難中見到的最美的愛情故事之一。這位老翁的選擇,證明了愛是無條件的,也無所不在。他的愛超越了生死,超越了人類與動物的分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