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足球小將「比賽中途突倒地」心臟病發!送醫搶救2小時不治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23歲足球小將「比賽中途突倒地」心臟病發!送醫搶救2小時不治

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3歲足球員摩根·布里克(Morgan Brick)為身障足球隊Gloucester City PAN效力,未料近日竟在比賽中途昏倒,被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他的家人和隊友悲慟不已。

▲23歲布里克患有自閉症,卻非常喜愛足球、橄欖球等運動。(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Mirror》報導,布里克雖患有自閉症,但他非常熱愛足球,一直以來都給隊友健康活力的印象,14日和隊伍一同參加格洛斯特郡足球協會(Gloucestershire Football Association)舉行的足球賽,竟在場上當眾暈倒被緊急送醫。據悉當時剛開球不久,他就告訴裁判自己身體不適,沒多久後直接倒地。

教練發現布里克倒地後趕緊跑到他身旁查看狀況,發現他呼吸困難,急忙通報救護車送醫,但布里克沒多久就失去生命跡象,現場人員緊急使用AED電擊搶救,直到救護車到達後將他送醫。然而醫院搶救了2小時卻仍回天乏術,布里克最終在當天下午不治身亡,死因為心臟病發。

長期資助布里克所屬球隊的慈善機構Goals Behind Grass執行長迪克斯(Brian Dix)表示,布里克熱愛足球,和隊友互動良好、健談、愛開玩笑,更熱愛運動,「他是個可愛的夥伴,喜歡運動,總是在練習,也會打橄欖球」,目前布里克的親友已在募資平台GoFoundMe上為他的家人發起募款,期盼能幫忙度過難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