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他問GPT-4「如何用3000元賺錢」 五天後網站估值已達76萬元

記者: 趙羽千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超狂!他問GPT-4「如何用3000元賺錢」 五天後網站估值已達76萬元

人工智慧的進步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而開發商OpenAI最新推出的語言模型GPT-4更是讓人驚嘆。據稱,這個模型的能力更強大,可以處理圖像和文字等多種形式的資訊。其實,人們已經開始探索GPT-4的應用,並且取得了驚人的成果。

▲ 網上許多運用GPT-4取得成果的案例(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news.com.au》報導,最近,一位創意設計師Jackson Greathouse Fall就向GPT-4提出了一個挑戰:「用100美元賺取最多的錢」(約新台幣3000元)。他計劃買一個有吸引力的域名,然後使用大約5美元每月的托管服務來建立一個特定的聯盟網站,最後使用其餘的85美元來設計和創建內容。GPT-4開始進行自己的分析和創建,最終產生了一個名為GreenGadgetGuru.com的網站,這個網站是一個環保廚房用品網路商店。經過 5 天的經營,GPT 的「努力」已經成功地吸引了投資者該網站,網站估值達到了25,000美元(約新台幣760,000元),Jackson Greathouse 也宣布 GreenGadgetGuru 將開始招募員工。可見GPT-4的應用前景非常廣泛。

 

▲ 一名設計師請GPT-4用100美金來賺取更多的錢(Twitter)

 

▲ 現在他已經準備開始招募員工(Twitter)

此外,GPT-4還能夠幫助人們解決法律問題,生成音樂,製作影音,製作遊戲等等。AI工程師Sudharshan Chandra Babu還通過GPT-4來識別冰箱內的食材,並提供了五種食譜。

使用GPT-4來提供食譜建議

▲ 一名工程師使用GPT-4,辨識冰箱食材並提供食譜建議(圖/翻攝自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執行技術類任務,GPT-4的表現也非常優異。一些使用GPT-4進行的測試顯示,它可以比大多數人類表現更好,例如在法律考試中獲得了90分位數的好成績,並且可以掃描程式碼以發現漏洞。

延伸閱讀打官司靠他?ChatGPT變得更聰明 「參加律師考試」竟贏過90%考生

隨著GPT-4的進一步應用和開發,它將為人們帶來更多便利和效率。但是,作為一個非常強大的工具,GPT-4也需要受到應有的重視和管理,以避免其被不當使用或濫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