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俄女命喪梨泰院!父親崩潰「沒錢帶她回家」 李英愛出手了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5歲俄女命喪梨泰院!父親崩潰「沒錢帶她回家」 李英愛出手了

南韓梨泰院商圈29日的萬聖節活動湧入十萬人參與,卻爆發震驚國際的嚴重踩踏事件,造成多達156人死亡,其中包含26名外籍人士。一名俄羅斯父親的愛女在這次事件中喪生,他卻沒錢將女兒遺體運回家鄉,因此公開喊話求助,沒想到韓國「氧氣女神」李英愛聞訊出手了!

看更多:當紅女歌手驚傳癱瘓「輪椅照瘋傳」嚇壞網!父親出面曝真相

▲李英愛資助梨泰院外籍罹難者家屬送遺體回國。(圖/@leeyoungae0824)

根據《體育朝鮮》報導,這位父親的25歲女兒尤莉安娜在梨泰院中不幸喪生,她的父親是高麗人,平時在療養院工作,要將女兒遺體運回國需要大約6682美金(約台幣21.5萬元),他一時拿不出這麼多錢來,但如果錯過4日在江原道出發的渡輪,他就還得再等一星期。

這位父親無奈之下透過媒體向外界悲傷喊話,希望能透過募資力量讓他及時帶女兒回家。報導中同時還指出,高達6682美金的遺體運送費用中,包含450萬韓圜的遺體防腐費、450萬交通費,還有將遺體運到港口的救護車也需50萬韓圜。消息一出立即吸引眾多韓國網友紛紛幫忙轉發。

沒想到南韓國民女星李英愛聽說此事後,立即找上韓國殘疾人基金會主動和這位父親連絡,表明來意「我想要幫助因為經濟困難而無法返回祖國的尤莉安娜和她的家人」,低調轉達捐款。事實上今年3月烏俄之戰剛開打,李英愛就立刻捐出1億韓圜(約台幣260萬)幫助烏克蘭孩童;她過去也曾資助被地雷炸傷的韓國士兵醫藥費,並承諾資助其兒子的學費直到完成大學學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