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真孝順!「王爸爸寫的詩」也買讚帶風向,雞排妹:「現代孝子」

記者: 趙羽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真孝順!「王爸爸寫的詩」也買讚帶風向,雞排妹:「現代孝子」

蕾神之鎚這次真的鎚下去了!王力宏離婚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網路上不時有王力宏買網軍帶風向的消息,每當有「逆蕾」文章出現時,經常有網友開玩笑留言「公關公司在帶風向了」,沒想到原以為是一句玩笑話,今天李靚蕾在IG上公佈了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細節證據,包含打疫苗、防疫期間違規的道歉文等,都請網軍幫忙帶風向,而其中眼尖的網友發現曾經有一則王爸爸寫的詩,也有花錢請網軍幫忙按讚評論,讓網友蜂擁而上前往王爸爸的詩朝聖。

1119466

李靚蕾爆料王力宏長期買網軍(圖 / 翻攝自李靚蕾IG)

根據李靚蕾今日(13日)稍早公佈了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相關單據,其中有一筆6月16日的消費「6安排20000點讚+200評論,費用420(王爸爸寫的詩)」,其中420指得應該是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1825元。而網友立刻回溯追查王力宏的IG發文,發現於6月16日確實有一則「王爸爸寫的詩」,對比李靚蕾提供的消費資料吻合,讓網友瘋狂朝聖王爸爸的創作作品。

1119468

王力宏6月16日發表王爸爸的詩 (圖 / 翻攝自王力宏IG

而知名網路名人雞排妹看了後更在Facebook上開玩笑說到「幫把拔寫的詩買讚,算是現代孝子?」也有許多網友感嘆表示「連創作都需要買讚,一家人到底有多愛面子?」、「建議應該列入現代24孝」

1119467

雞排妹發文現代孝子 (圖 / 翻攝自雞排妹FB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