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李靚蕾PO出六「買網軍證據」,打臉力宏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彈!李靚蕾PO出六「買網軍證據」,打臉力宏

蕾神之鎚又來了,李靚蕾今日(13日) 中午真的拿出公開6證據PO出力宏混淆視聽,購買網軍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

李靚蕾發出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的帳單,就像昨日所說的證據不是沒有,只是為了顧力宏顏面,而沒拿出來,並在最後喊話「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圖片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IG全文如下:

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那張照片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能會有)。


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當天你確實利用禮物和氣球試圖騙我開門。你說:我跟兩位工作人員帶了很多禮物喔,然後電鈴監控鏡頭也被你的氣球遮擋。你重複說:我們帶禮物來了,你先拔掉監視器,然後讓我們進去,也強調除了兩位未經我同意的工作人員,真的都沒有別人喔,只有帶著禮物的我們(結果後面還躲了另一位男士)。

配圖附上部分你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111946511194641119463111946211194611119460

 圖片翻攝自李靚蕾I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