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降噪耳機戰場激烈!三星、Monster等4家品牌都紛紛端出新品搶佔市場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主動降噪耳機戰場激烈!三星、Monster等4家品牌都紛紛端出新品搶佔市場

對於許多人來說,耳機已經是每天通勤的標準配備之一。不過過去大部分的入耳式耳機,都沒有所謂的「主動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 ANC」功能,所以使用者在聽音樂時,也不得不忍受外部噪音,或是將音量調得更高以蓋住雜音。

擁有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不僅可以將雜音隔絕在外,更使音樂變得更清晰、聲音更加純淨。所以隨著市場需求越來越高,各家耳機品牌業者也都紛紛推出主動降噪耳機來搶佔商機。

Galaxy Buds Live

1102984

(取自三星官網)

今年8月,三星推出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 Live,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基礎,採用耳塞式設計,柔軟貼合耳內,並且附上2組耳翼調整環以搭配不同耳型。

Galaxy Buds Live是Galaxy真無線耳機系列中,首款將耳塞式耳機搭載主動式降噪 (ANC) ,除了透過人體工學設計完全契合使用者耳朵之外,其ANC技術通過UL認證,消除背景低頻噪音最高可達97%。

*推薦你讀:Galaxy家族再添新成員,3分鐘帶你認識Galaxy Buds Live及Galaxy Watch 3

PaMu Quiet

1102985

(取自PaMu官網)

有別於市面上多款主動式降噪無線藍牙耳機,PaMu Quiet使用雙重晶片降噪技術,分別搭載高通 QCC5124 旗艦晶片、AMS3460 降噪晶片。

除了支援到40分貝的降噪耳機,還做出市場區隔,十分強調其重低音表現,因此相當適合愛聽EDM、嘻哈等音樂類型的使用者。

除了擁有特化重低音及豐富中頻之外,其重量僅5.1克,並且特別在前音腔設計洩壓孔,藉此達到耳朵內外的壓力差平衡,解決主動式降噪耳機無法長時間配戴的問題。

Jabra Elite 85t

1102986

(取自Jabra官網)

來自丹麥的通訊設備及聲音解決方案開發、製造及銷售商Jabra,於今年11月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Elite 85t。

Jabra為Elite 85t耳機內部設計了雙晶片組,並採用ANC主動降噪專用晶片,有效防堵背景噪音,也更進一步優化聲音處理能力。

另外,為了因應撥接電話的彈性需求,Elite 85t運用6組麥克風,包含左右耳各3個、耳外側2個、內側1個麥克風,以及抗風噪技術,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通話品質。

*推薦你讀:具備ANC主動降噪功能!1分鐘了解Jabra Elite 85t的5大賣點

Monster Clarity 6.0

1102987

(取自代理商智選家官網)

美國品牌Monster,日前推出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Clarity 6.0。

Monster Clarity 6.0 ANC使用的是複合式降噪(Hybrid ANC),根據官方數據,其降噪深度可以達到35dB。

另外,當使用者在進行通話時,Clarity 6.0 ANC會自動開啟通話降噪麥克風,除了通話品質優良之外,過程中也幾乎聽不到周邊環境的噪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