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盤點5個韓流帝王SJ與台灣之間的深刻回憶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就是愛台灣!盤點5個韓流帝王SJ與台灣之間的深刻回憶

(圖片來源為銀赫IG)

 

成軍13年的韓國Super Junior於11月初以《PLAY》專輯霸氣回歸歌壇,成員在主打歌《Black suit》以及先行曲《One more chance》中盡展成熟男人魅力,廣受大眾喜愛。而細數SJ在台灣創下的事蹟,就可以看出台灣ELF(SJ官方粉絲名)對他們的熱愛程度到底有多大,以下就帶你來回顧5個韓流帝王SJ與台灣之間的深刻回憶。

 

攻蛋次數高達16次!為海外藝人之最

 

「SUPER SHOW」為SJ年年舉辦的大型巡迴演唱會,先前曾因成員兵役問題停辦兩年,而今年因成員陸續退伍回歸再次啟動,讓粉絲們表示超級期待。昨(17)日演唱會正式於首爾拉開序幕,並宣布台灣場將於明年的3/31、4/1舉行,屆時SJ將創下海外無人能敵的16次驚人攻蛋次數,在台超高人氣再次受到見證。

 

94狂!KKBOX霸榜121周

 

從2009到2011年,《美人啊》、《Mr.Simple》、《 Sexy、Free & Single》三首歌曲可說是挾帶SJ的超高人氣席捲台灣,在KKBOX音樂平台創下121周單曲榜榜首的榮耀紀錄,雖然最後被PSY中止了紀錄,但如此驚人的成績讓SJ至今上節目時仍多次提及並表示真誠的感謝,讓台灣粉絲感到相當開心。

 

101最強應援!成員暖心回應超感人

 

日前一名叫李佳臻的粉絲透過101舉辦的活動,在101外牆排出「不是END而是AND」的字樣,向SJ成員們喊話ELF會一直陪他們走下去,超強應援讓成員銀赫看見後也在IG表示感謝,並細心hashtag台灣ELF,更表示會很快來台灣與大家相見。

 

電台親自call in問好!台灣粉絲超開心

 

成員日前在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中親自call in向台灣粉絲問好,表示很期待再次與大家相見,並各自分享了自己與台灣之間的回憶,其中成員東海、銀赫更嘴甜地用中文喊台灣粉絲「老婆」,讓無預警收到這份歐爸們準備的禮物的粉絲超級激動。

 

子團SJ-M曾在台long stay兩個月!

 

為了拓展華人市場,Super Junior的子團SJ-M於2011年,曾在成員東海、始源拍攝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時期,宣布所有成員將會一同來到台灣長住兩個月,當時消息一出便造成粉絲轟動,來台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也因而備受關注!而在居住期間,成員們也在採訪中多次提及士林夜市、鹹酥雞等台灣味十足的詞彙,親民態度也讓台灣粉絲印象相當深刻。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