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到他!LINE新功能上線 1步驟隱藏群組內特定成員訊息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不想再看到他!LINE新功能上線 1步驟隱藏群組內特定成員訊息

為了給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通訊軟體LINE日前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能夠手動隱藏特定成員的訊息,這項新功能將為最多可容納5000人的LINE社群聊天室帶來更多彈性,讓用戶能更自由地控制他們想要看到的內容。

▲LINE社群新功能上線將特定成員訊息一鍵隱藏

▲LINE社群新功能上線,將特定成員訊息一鍵隱藏。(示意圖/ENews資料庫)

LINE自2020年開始推出 LINE 社群服務,裡面的主題包含美食、寵物、電玩、時尚,到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用戶可以在社群中找到與自己有共同興趣的人進行交流,不論對方是否為認識的朋友或家人。但由於社群成員可以匿名發言,有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用戶不想看到的訊息。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LINE在最新的14.5.0版本中推出了 「隱藏訊息」的功能。用戶只需在社群聊天室中點選任一成員的大頭貼,即可看到新增的隱藏訊息按鈕。點選後,系統會跳出再次確認的訊息框: 「確定要隱藏此成員之後傳送的訊息嗎?」按下隱藏後即可套用。

LINE表示,啟用此功能後,用戶可以手動隱藏社群內特定成員的訊息,而該成員則不會知道自己被隱藏。若用戶改變心意,則可以再次點選該成員的大頭貼,點選「解除隱藏訊息」的按鈕即可。不過,此功能目前僅適用於iPhone用戶,Android版本尚未推出,且隱藏某人訊息還有一個條件,若該成員是社群管理員時,則無法使用隱藏訊息的功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