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好萊塢77歲資深老戲骨「肺炎病逝」!女兒悲慟:偉大的父親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神鬼奇航》好萊塢77歲資深老戲骨「肺炎病逝」!女兒悲慟:偉大的父親

好萊塢資深男星塞爾吉奧·卡爾德龍(Sergio Calderón)日前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7歲。卡爾德龍自1970年出道,縱橫電影界50年成就極高,其中與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合作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和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共演的《MIB星際戰警》更為大家所熟知。

▲好萊塢資深老戲骨塞爾吉奧·卡爾德龍5月31日病逝洛杉磯。(圖/翻攝自推特)

塞爾吉奧·卡爾德龍於2022年正式退休後,將大部分時間花在陪伴家人。他5月31日因肺炎病逝在洛杉磯的一家醫院,最後一刻的身邊都圍繞著最愛的家人,女兒痛苦地說,「你不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父親...」。她表示,卡爾德龍一生中最專注的兩件事就是演戲與家庭,將一切都奉獻給孩子。

卡爾德龍的兒子,帕特里克·卡爾德龍(Patrick Calderón)也在社群媒體上哀悼父親,「飛得更高吧!我的國王、我的光芒、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爸爸、最好的爺爺、我身後的力量、靈感.....和我的人生導師,您讓我成為了現在的我...」他向父親表示最深的敬意,並感謝他對自己的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