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超實用功能」解鎖!3大妙招激推 語音竟可暫停、滑動

記者: 江宜潔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LINE「超實用功能」解鎖!3大妙招激推 語音竟可暫停、滑動

你是否也有一樣困擾呢?許多人在不方便、懶得打字,亦或是有很長一段事想陳述時,就會選擇使用LINE「語音功能」來錄製傳送,不過這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只要不小心跳出聊天室,甚至是剛剛沒聽清楚,就都得再從頭播放一次,真的非常麻煩!對此,LINE終於針對該問題更新功能了,之後大家除了可隨時按暫停並「繼續」播放外,同時還可選擇想聽的位置,相當方便!

▲LINE更新12.18.0版本。(圖/LINE官方)

可選擇特定區段播放!想聽重點不用再從頭

若語音訊息有地方沒聽清楚,那你已不需要再按下停止鍵、從頭聽一次了!現在開始,用戶不但可選擇暫停播放,甚至還能於音軌位置上滑動,即可挑選特定區段來聽取。

▲語音訊息終於可暫停、滑動選取區段了!(圖/LINE官方)

新增支援記事本&相簿發佈公告設定

不論是一對一聊天室,亦或是群組聊天等,即刻起都能將記事本和相簿內容設定為「公告」、快速置頂,因此再也不怕被訊息洗版洗掉囉!

▲支援「記事本&相簿」發佈公告設定。(圖/LINE官方)

Apple Watch能發送照片了!

此次更新,官方同時新增支援在Apple Watch上的LINE,能直接發送iPhone相簿內照片,用戶只要在watchOS的LINE聊天室中,新增圖像發送的按鍵,且一次最多可發送10張,多種發訊功能即可於Apple Watch上輕鬆操作了!

▲Apple Watch上的LINE也能發送照片了!(圖/LINE官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