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搭Uber跑趴!狂歡一夜「車資竟要120萬」 酒醒驚:跑到地球另一端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醉男搭Uber跑趴!狂歡一夜「車資竟要120萬」 酒醒驚:跑到地球另一端

英國大曼徹斯特郡一名22歲男子卡普蘭(Oliver Kaplan),日前下班後搭Uber去和朋友狂歡,怎料隔天酒醒後,竟被索取超過3.5萬英鎊(約新台幣125萬元)的車資,結果發現是司機不小心把目的地設定到澳洲一個同名的小鎮,讓他傻眼驚呼:「已經跑到地球的另一端了!」

▲男子被收取超過125萬元的車資。(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卡普蘭日前下班後從海德鎮(Hyde)搭乘Uber,前往阿什頓安德萊恩(Ashton-Under-Lyne)去見朋友,兩處距離約6.5公里,車程最多只要15分鐘,而車資則介於10至11英鎊(約新台幣355至390元)。沒想到,開心狂歡一夜後,卡普蘭卻在隔天醒來時發現,Uber系統試圖從他的銀行帳戶扣除35427.91英鎊(約新台幣125萬元)的車資,令他相當錯愕。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糊塗的司機不小心把目的地設定到南澳州阿德雷得(Adelaide),恰巧當地也有一個相同地名的小鎮,但該處距離英國超過1萬6000公里。卡普蘭表示,所幸最後Uber系統很快就將車資更正為10.73英鎊(約新台幣380元),並誠懇地向他致歉,而他也沒有繼續追究責任。

不過,卡普蘭仍充滿疑惑,「為什麼會把地址設定在澳洲,那根本是在地球的另一端!」但所幸他的銀行的餘額不足,否則錢包可能會因為這起烏龍事件而大出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