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冰棒」沒了怎麼抓猴!LINE這3招也能抓偷吃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偷窺「冰棒」沒了怎麼抓猴!LINE這3招也能抓偷吃

影像分享平台Snap近日發出聲明證實,由於公司今年第2季營收虧損,將停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台灣用戶眾多的APP「冰棒(Zenly)」,該APP之所以廣受喜愛,是因為其能隨時追蹤朋友的定位,可以傳訊和好友聊天,甚至是手機電量、移動速度、在某個地點待了多久都能一覽無遺,因此也被譽為「捉猴神器」。因此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愛用者都崩潰不已,認為失去了一大利器,不過其實LINE也有3大神招,讓用戶能迅速從中抓出任何貓膩。

▲LINE也可以抓到另一半偷吃。(示意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第1招:解除隱藏聊天室和聯絡人

從LINE主頁設定裡面點選聊天,並點擊解除「隱藏的聊天室」即可恢復到一般的聊天室,只要聊天內容沒有不被刪除,就可以看到之前所有被隱藏的對話內容。

★步驟:LINE主頁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編輯→解除隱藏聊天室

▲隱藏的聊天室。(圖/資料照)

第2招:查看聊天日期

打開LINE聊天室,點擊上方的「搜尋」功能,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日曆」圖案,下方就會跳出日期選單供選擇,用戶可以透過指定日期來查閱歷史對話紀錄,看看2人在哪些時間曾密集聯絡過。除非聊天室遭到刪除,否則即使是曾被隱藏的訊息,日期也會有深色的標記。

★步驟:聊天頁面→右上方放大鏡→鍵盤右上方會出現日曆圖示→翻看月曆,即可透過深色標記看到聊天記錄

▲把LINE TODAY改成通話記錄。(圖/資料照)

第3招:把LINE TODAY的欄位改成「通話記錄」

通常預設欄位會是「好友、聊天、貼文串、LINE TODAY、錢包」,有些人怕聊天室對話留記錄,就會改用通話的方式。此時可用「通話記錄」查看對方近期是否有經常通話的對象,藉此揪出蛛絲馬跡。跟著以下步驟設定完畢後,LINE TODAY預設欄位就會變成該使用者的通話記錄。

★步驟:LINE主頁設定→通話→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點擊通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