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是否出席姊姊Sandy下個月的婚禮,鹿希派表示:不要造成他們不安和困擾

記者: 許紫婷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被問到是否出席姊姊Sandy下個月的婚禮,鹿希派表示:不要造成他們不安和困擾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日前因在路邊抽大麻被警方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的罪名遭逮捕,原本要取消的發片記者會,經過再三考量後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召開。而起初知道兒子呼麻被逮,氣到不行的憲哥對外放話絕對不會到場,要兒子自己扛,但最後還是心軟放不下兒子,到現場給鹿希派一個大擁抱。

吳宗憲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姊姊Sandy(吳姍儒)因鹿希派抽大麻被逮氣瘋了」,在此之前,她已經因為弟弟放話「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失言一事,而幫繳罰金50萬元了,再加上這次請助理去支付的交保費10萬元,前前後後加起來已經幫弟弟付了60萬。

1118783

(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還會出席明年1月29日姊姊Sandy(吳姍儒)在文華東方飯店舉辦的婚禮嗎?他表示:「我很愛我的大姊姊,但我還是會跟家庭內部討論,不要造成他們的不安和困擾。」

1118782

(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eNews 網站提醒: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提醒您遠離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