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放不下!吳宗憲出席鹿希派記者會,痛斥「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

記者: 張毓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終究放不下!吳宗憲出席鹿希派記者會,痛斥「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

鹿希派麻煩大了!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於信義區路邊吸食大麻捲菸,遭警方當場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逮捕。吳宗憲獲知後相當痛心,於臉書上發表:「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而今日(29)日鹿希派依舊照原定計畫召開發片記者會,原本對外放話絕對不會到場的吳宗憲終究放不下依舊到場,給鹿希派一個大擁抱。吳宗憲表示這輩子最痛恨毒品,透露祖宗18代從來沒有一個人有前科,卻被兒子打破,甚至透露老婆知道這件事情以後難過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1118777

吳宗憲終究放不下,出席鹿希派記者會(圖 / 記者會)

事實上這並不是鹿希派第一次出包,他曾在3年多前發文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引起社會譁然,涉嫌恐嚇公眾罪遭函送。當年也是吳宗憲陪著鹿希派舉辦記者會道歉,痛批:「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而此次又正巧遇到鹿希派要發片再度爆出醜文,讓身為演藝圈主持一哥的吳宗憲的面子真的掛不住。

eNews 網站提醒: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提醒您遠離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