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這4國要當心反撲」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這4國要當心反撲」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1117652

▲阿南德因多次預言成功而被外界譽為 「印度神童」。(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多次成真,而備受關注,先前就曾預言 「9月到11月全球災難會加劇」,如今魔王級的變種病毒 「Omicron」開始席捲全球,引發民眾恐慌,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阿南德的再次命中!而阿南德也警告疫情在12月會更大規模擴散,並點名4個國家要當心反撲,如今進入12月,究竟變種病毒「Omicron」會不會擴大規模,引發外界關注。

 

南非最新變種病毒 「Omicron」目前似乎已經在全球蔓延開來,綜合外媒報導,一架11月26日從南非飛往荷蘭的班機,機上600多人當中已有61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13人更在28日檢驗出感染 「Omicron」。而阿南德曾在今年10月22日發布的影片中,警告12月疫情會有更大規模擴散,稱這波疫情反撲相當猛烈,並直接點名疫苗接種率高的4個國家,既英國、美國、新加坡以及以色列,並囑咐4國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1117653

▲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讓全球繃緊神經、嚴陣以待。(示意圖/Canva)

不僅如此,阿南德還曾預言疫情將造成全球經濟動盪,隨著變種病毒 「Omicron」在全球蔓延開來後,多個國家都啟動了緊急邊境管制,像是美國就於11月26日宣布,29日起限制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同時也呼籲民眾要趕快施打疫苗追加劑。而這來勢洶洶的疫情也連帶影響了全球股市,如今美股主要指數全面重挫、亞股也是一片慘淡,而歐洲股市更創下17個月以來的最大跌幅,讓恐慌情緒迅速蔓延全球。

 

除了疫情方面的警告外,阿南德也曾預言明年4月前可能會出現豪雨致洪水爆發,而印度南部邦加羅爾先前果真發生暴雨、淹水成災,也被外界視為預言再次成真。而阿南德也在同支預言影片中警告,大約在12月10日後,世界會有很大的動盪,人類將面臨 「能源危機、電力短缺、供應鏈中斷」等危機,並點名美國將受到最大影響。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