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就有ATM?高雄透天開門即領錢!在地人曝屋主真實身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家門口就有ATM?高雄透天開門即領錢!在地人曝屋主真實身分!

1115374

▲一名網友驚見一處民宅設置ATM。(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相信ATM就設在家門口是不少民眾想要實現的願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ATM就設在一處民宅中,只要一開門,就能領錢,瞬間讓眾人嘖嘖稱奇,隨後也釣出在地人曝光屋主真實身份,引發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多張照片,直呼「民宅ATM」,只見照片中,一棟3層樓地透天厝乍看之下並無異樣,不過仔細一看,該住戶門口旁竟設置了一台ATM,且原PO實際拿提款卡領錢,還真能領到千元大鈔,並非藝術裝置品。

1115373

▲網友見到透天開門就是ATM,驚呼 「民宅ATM!」(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由於一般ATM都是設置在銀行、超商或農會等處,因此新奇的景象曝光後,瞬間讓網友們嘖嘖稱奇,紛紛留言 「看過有民宅改建成郵局的,但這種真的第一次看到」、「那棟硬是比隔壁高一層,看起來就比較厲害」、「他們家領錢好方便,下雨天也不用撐傘」、「好棒噢,都不用請保全,警察三不五時會來樓下走走」、「還第一次看到有這種的~他們家永遠不缺錢了」。

1115375

▲原PO拿提款卡領錢,真的能領到鈔票。(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網友開玩笑稱、「其實是人在ATM裡面操作,念出暗號不用卡也可以領取錢」、「有錢就是任性」、「你把我家當ATM啊」、「家裡有財庫」、「屋主大概是被借錢借到很煩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家裡印鈔票的?」、「我願稱你為最方便」。

 

隨後也釣出在地人曝屋主真實身分,原來該地點位於高雄市阿蓮區,而該屋主似乎就是阿蓮農會理事長,雖並未得到證實,但實際看照片中的ATM上方,也明顯看見印有「高雄市阿蓮區農會自動提款機ATM」的標誌,引起議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