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8300買老舊提款機,把內部撬開後竟然找到「一大疊鈔票」!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他花8300買老舊提款機,把內部撬開後竟然找到「一大疊鈔票」!

逛跳蚤市場或是買任何二手物品是個非常有趣的事,如果你運氣好還有可能得到意外之財!國外幾位男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拆解老舊提款機的經過,據悉他們花了300美元(約新台幣8300元)從友人手中買到這台提款機,在他們一番努力後,竟然在金屬盒子裡找到一大疊鈔票,瞬間讓他們喜出望外!

 

國外三名男子特別開設了一個新的TikTok帳號,並將拆解老舊自動提款機的整個過程分成四集上傳至帳號上,負責掌鏡的男性解釋道,認識的某位朋友曾經是這台提款機的擁有者,並以300美元(約新台幣8300元)價格將提款機賣給他們,由於那位朋友遺失了提款機的鑰匙,便告訴他們裡面的東西全部都屬於他們的。

1115029

▲(圖/翻攝TikTok/packestt

為了挖寶,他們可說是使盡了渾身解數,拿出各種工具,錘子、撬棍、鑽頭等,最終廢了一番功夫後終於成功將密封的鐵櫃給撬開來,並在裡頭找到100張20美元,合計2000美元(約新台幣56000元)。

1115028

▲(圖/翻攝TikTok/packestt

這一系列的影片自上傳以來就吸引超過6百多萬人觀看,網友替他們感到高興的同時,負責拍攝的掌鏡人因頻頻出聲而成為衆矢之的,網友紛紛留言示意負責撬開提款機的兩位男子千萬不要把錢分給攝影師  「攝影師一直在指揮朋友敲開自動提款機,很煩耶」、「明明他沒有負責出錢,也沒有出力,為什麼還想著分錢啊」、「掌鏡人毀了一切,還說要平分錢,不要分給他啦,只會出一張嘴」。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男子便宜買到老舊提款機,竟挖出一大疊鈔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