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平台Sifchain獲得350萬美元融資,NGC Ventures、Alameda Research參投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DEX平台Sifchain獲得350萬美元融資,NGC Ventures、Alameda Research參投

12月3日,全鏈式去中心化交易所項目Sifchain宣布完成3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參與融資的機構和個人包括NGC Ventures、Alameda Research、AU21 Capital、Bitcoin.com董事總經理Danish Chadhry、Mechanism Capital以及Bitscale。

Sifchain基於Cosmos構建,每秒交易處理能力遠超以太坊,速度是目前主流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一百倍。 Sifchain在實施上參考Thorchain(雷神鏈),使用代幣錨定機制,支持與眾多區塊鏈的跨鏈交易。

其核心團隊表示,Sifchain將支持以太幣(ETH)和ERC-20代幣的跨鏈傳輸,並將與包括比特幣、幣安鏈、波卡和EOS在內的20-25條主流區塊鏈實現跨鏈交易。

項目領導者Jazear Brooks說,「Sifchain的目標是讓新區塊鏈能夠將跨鏈集成視為像錢包及區塊瀏覽器一樣的標配,從而讓所有加密貨幣的流動性均能夠鏈上獲得,並且通過DAO實現統籌協調的資金部署。」

Sifchain核心團隊由區塊鏈開發經驗豐富的成員組成,曾在Coinbase、Cosmos、Flow、波卡和Cardano等團隊服務,開發跨鏈軟件及其他重要基礎設施。

目前很多項目都以與以太坊跨鏈為目標,但還沒有項目致力於實現全鏈覆蓋,從而完整捕捉超過4500億美元的所有加密貨幣交易市值。 Sifchain也致力於成為首個支持槓桿交易和限價訂單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同時也將是首個在Cosmos網絡上實現以太坊兼容性的項目。這意味著在Sifchain獲得以太坊流動性的同時,也能夠通過區塊鏈間通訊協議(IBC協議),將以太坊流動性帶給其他Cosmos項目,比如Kava、Akash和Terra。

NGC Ventures創始合夥人Roger Lim說,「Sifchain有望成為解決跨鏈互操作性挑戰的有力產品。它在設計上注重對於交易者和其他區塊鏈利益相關方的穩健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在NGC,我們熱衷於投資具有前瞻性的DeFi項目,支持Sifchain就是很好的說明。」

據了解,Sifchain計劃於今年四季度推出支持以太坊的主網,實現與任何ERC-20代幣的交互。針對其他目標集成的區塊鏈,如Stellar、Cardano和Litecoin,Sifchain將搭建跨鏈連接橋,讓用戶能夠在Sifchain上使用這些加密貨幣。

Sifchain已於10月上線測試網,目前已有超過100個驗證者,在主網上線時將啟動12周流動性挖礦計劃,以激勵驗證者、互換交易者和流動性提供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0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