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超神自由球絕殺!3件事認識德國明星中場克羅斯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踢出超神自由球絕殺!3件事認識德國明星中場克羅斯

(圖片來源為Toni Kroos粉絲專頁)

 

上屆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德國,在本屆首戰就踢到鐵板敗給墨西哥,而今凌晨出戰瑞典更是有著不能輸的壓力,雖然直到比賽結束之際比分仍是一比一,但中場克羅斯在傷停補時的第5分鐘踢出一記角度刁鑽的自由球,上演最後絕殺的逆轉勝。

 

入選德國所有級別青年隊

 

克羅斯曾入選德國所有級別青年隊,帶領隊伍參加2007年世界少年足球錦標賽,而克羅斯在全部的七場比賽中共取得五顆進球及四次助攻,並在賽事最佳球員的評選中奪得金球獎以及銅靴獎。

 

2010年得到國家隊教練徵召

 

2010年,克羅斯得到國家隊教練徵召,在參加集訓及體能訓練後,克羅斯在同年六月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與加納的比賽,於第81分鐘替補出場,完成世界盃首秀。

 

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對戰巴西時,克羅斯先助攻穆勒踢進第一球後,又在第24及26分鐘連進兩球,創下世界盃史上最快梅開二度紀錄,並當選最佳球員。

 

皇馬無可撼動的靈魂人物

 

2014年,皇馬官方宣布從拜仁慕尼黑簽下克羅斯,成為加盟皇家馬德里的第九名德國球員。2015/16賽季,克羅斯表現出色,最終皇馬也在點球大戰中戰勝馬德里競技,贏得俱樂部史上第十一座歐洲冠軍盃。

 

而2016/17賽季,克羅斯又隨皇馬贏得西甲聯賽冠軍,且衛冕了歐洲冠軍盃。克羅斯也成為了改制後第一個獲得三次歐冠獎盃的德國球員。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