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超狂最終版預告片正式上線 嘴砲全開連DC也中槍 續集新作揪動作片名導 打造炫目奪睛的動作特效戲碼 絕對要爽爆粉絲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死侍2】超狂最終版預告片正式上線 嘴砲全開連DC也中槍 續集新作揪動作片名導 打造炫目奪睛的動作特效戲碼 絕對要爽爆粉絲

635972嘴砲大王回來了!從去年到現在這位全球家喻戶曉的「賤嘴傭兵」-- 死侍可說是無所不在,各大節慶或是隔壁棚的片只要他能嘴的,他絕對不會放過,而新片【死侍2】檔期也是不斷地往前移檔,吊足影迷胃口,台灣更搶在5月15日下午3點搭上全球首發正式開台,爽爆影迷不用說,更是要讓戲院老闆笑得合不攏嘴,距離上映不到一個月,死侍再度出招,4/19公開最終版預告片,嘴砲功力全開,DC及【復仇者聯盟】躺著也中槍!

2016年首度問世的【惡棍英雄:死侍】以小成本大製作,在全球多半列為限制級的情況下,以7.83億美元票房締造驚人的紀錄,不僅如此,【死侍】更是史上第一部超級英雄真人電影榮獲金球獎年度最佳影片提名,擔任這片中靈魂角色的萊恩雷諾斯更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萬萬沒想到這位「出口成髒」,並且不怕挑戰社會道德極限的惡棍英雄,不僅擄獲全球影迷的零用金,更驚嚇到金球獎評審團亂了陣腳,而這些創舉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乖乖牌英雄只能掐大腿恨自己偶包太重。

635973

首部作品的大成功,更讓以【死侍】為本命的萊恩雷諾斯回歸緊身衣行列,再度為這位「賤嘴傭兵」打造全新、格局更大、嘴砲更猛的精彩續集【死侍2】,如同第一集萊恩雷諾斯全程參與腳本創作、拍攝製作,甚至是後續的宣傳創意等,新作他也是從不缺席,更邀請到以【捍衛任務】、【極凍之城】等動作片聞名的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接任導演一職,新作掛保證將會有更厲害的特技演出、拍攝風格及動作戲碼,「很榮幸可以參與創造不同,且更酷的死侍世界,但這個世界本來就無庸置疑地擁有它令人著迷的獨特之處,它重新開拓了動作喜劇片的格局。」導演大衛雷奇談道:「原作本來就十分獨特,並且其故事宇宙就充滿無限潛能,它讓你可以極盡發揮創意的當下,又能不失原作的風格。」

 

身為劇中靈魂人物的萊恩雷諾斯,更是撐起這部作品的關鍵人物,「萊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喜劇天才。」導演大衛雷奇讚賞著這位演員:「【死侍】對他來說根本是讓他展現全能的作品,他將漫畫中的人物轉變成他的金字招牌,他跟死侍之間有著一種加乘的效果,以他平常的說話風格及看待世界的態度,在真實生活中,他其實就是死侍,他為人風趣又不拘小節,跟死侍一樣還有著善良的個性及充滿同情心。」

 

【死侍2】除了邀請「死侍」本人萊恩雷諾斯再回鍋演出外,更加入了新角色「多米諾」薩琪彼茲與「機堡」喬許布洛林,而首集中的重要靈魂配角們,包括「青少年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Gildebrand〉、「鋼人」〈Stefan Kapicic〉、「盲婦愛兒」萊絲莉厄格絲〈Leslie Uggams〉「凡妮莎」莫蓮娜巴卡琳,以及「阿杜」卡蘭索尼也皆再度回歸影史最大尾英雄的最新續作。【死侍2】5月15日下午3點起,最大尾英雄強勢回歸,全球高潮再起!

 

漫威影史最賤英雄終於回歸!而且他保證,這次他絕對會玩得比前集還來得更大、更瘋、更屌,更下流無極限!當一個穿著紅色緊身衣的賤嘴超級英雄,遇上一個帶著刺殺任務的超級戰士時,他們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而死侍也被迫要開始思考友情、家人以及身為一個超級英雄背後真正的意義——當然,在進行這些深度思考的同時,他也絕對不會忘了要好好地大踹「五十道屁股的陰影」。畢竟,你也知道,這些幹大事的人,在替自己行善積德做這些好事的同時,也總是不免俗地要使出一些骯髒的小手段嘛,你說是不是~啾咪!

63597463597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