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風暴雪上加霜....秀琴夫妻債務糾紛再添一樁!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欠債風暴雪上加霜....秀琴夫妻債務糾紛再添一樁!

陳致遠老婆林秀琴近日遭媒體爆料,欠債不還,被鄭女踢爆借了近50萬元,其中38萬元還有借據,大嫂團Vicky也跳出來指控,對此,秀琴喊冤表示,不懂直播酬勞怎麼變成欠債,還寄存證信函要告她妨害名譽,鄭女見狀怒嗆:「他們真是對詐騙夫妻,我已備齊證據,是非對錯我們法官面前說清楚!」



報導指出,負責外場的高女在餐廳打工2個月,第一個月有領到薪水,第二個月因餐廳結束營業,薪水因此也沒領到,期間高女曾私訊問陳致遠「可否還錢?」當時陳致遠回應「也正為錢煩惱!」之後不但薪水領不到,傳簡訊給陳致遠也已讀不回,最後陳致遠還封鎖她的訊息,讓她索討無門感到很無奈。而除了外場兩名女員工外,另一名被積欠11,000元薪資的員工,則是陳致遠的親戚。


634277

大嫂團成員秀琴近日遭媒體爆料欠債不還,被鄭女踢爆借了近50萬元,其中38萬元還有借據,16日大嫂團成員之一、演員屈中恆老婆Vicky在臉書發出兩點聲明,強調秀琴跟自己的債務「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似乎不想再忍。對此,名嘴楊皓如、藝人陸元琪、王思佳以及劉雨柔都在該發文底下按讚或留言。


▲王思佳在留言處放上圖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Vicky坐實秀琴欠債的兩點聲明一出,名嘴楊皓如與藝人陸元琪都為該篇臉書文按讚,王思佳則使用私人臉書,直接貼上一張「長輩圖」,上面寫著,「做人,一定要有良心。(富貴算什麼,人品才值錢。)」劉雨柔也貼上一張復古MV圖,歌詞寫下,「啊……我問你,啊……我問你,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兩人貼圖既意有所指,又不失逗趣。


▲劉雨柔在留言處放上圖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