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精逾500張私密照外流!「真人版芭比」網質疑:整很大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奶精逾500張私密照外流!「真人版芭比」網質疑:整很大

藝人KID去年與許維恩4年情斷風波持續延燒,日前被踢爆2014年曾背著許維恩劈腿網紅「奶精」李玟儒,還在許維恩同居處滾床單。然而禍不單行,網路又瘋傳奶精多年前拍攝的外拍照,不僅數量多達500張,還有不少張露點照,尺度大膽驚人!

631009

而當事人出面回應後,有網友也起底500張奶精過去外拍的照片,除了許多性感的清涼照之外,還出現了不少大尺度的露點照,而照片曝光後也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網友在看完照片後,認為過去的照片與現在人稱「真人版芭比」的模樣相去甚遠,因此出現了不少質疑她可能「整形」的聲音。

631011631010

▲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事發兩天後奶精於今日透過經紀人表示,「新聞事件寫到發生於2014~2015年,當時KID與維恩戀情並未公開,何來的小三之說?」還提到新聞裡月子中心開房事件,奶精老公天天在身旁陪伴,奶精也天天在粉絲團拍照發文,掌鏡部分都是先生,況且護士也都在,還有監視器做證,絕無此事。

關於奶精在直播節目上提到被男主持人追求,經紀人表示,奶精並沒有自行爆料是哪位藝人,也無憲哥說的有企圖。「爆料者有何居心,只能說奶精交到口蜜腹劍之友,也請大家多關注藝人工作的努力,而非私人感情。」


▲奶精昨(11日)在臉書上抒發新聞事件帶給她的影響。(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 2018.04.12)

63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