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許維恩感情 奶精本尊說話了!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介入許維恩感情 奶精本尊說話了!

被指介入感情!明知KID與許維恩交往還介入當小三網紅臉書回應了 

奶精終於在新聞發酵一段時間後出面發聲,她在臉書先是提到很敬重憲哥,接著表示不願以「小三」身份出現在新聞裡,「正如同我一向以來都非常敬重的憲哥所說,這是傷人亦傷己的事情,事件至今我只覺得非常錯愕。」

629961

奶精也強調她本人從未主動去談到此事,「目前的我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這樣的事件已經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指教。」

629962

KID承認曾劈腿奶精。(圖/翻攝自KID、奶精臉書)

許維恩針對 KID交往時間劈腿也做出回應~

而許維恩則是在社群媒體上公開發文,顯見她對KID仍有情意,「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我和KID的感情只有我們倆自己最清楚!對於過去的事情我都知道也說了不想再追究,希望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和媒體資源報導這些沒意義的事情上,他在工作上的努力和付出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只是一時糊塗犯下了錯誤,他也改過自新了,希望大家給予我們時間和空間!拜託了。」

629963

629964
(翻攝許維恩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