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專班開課 虎尾就業中心籲民眾把握機會

其他 | | 觀看數:0
照服員專班開課 虎尾就業中心籲民眾把握機會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610793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委託雲林縣若瑟醫院、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紅十字會台灣省雲林縣支會等單位開立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目前適逢受理報名期間,有意願從事照顧服務員相關工作的民眾皆可前往報名。


紅十字會台灣省雲林縣支會台西區組長鄭秀菁表示,該單位曾獲得106年度優良長照機構,目前大量僱用由勞動力發展署培訓取得照顧服務員證照的人員共46位,這些照服員不論在技術或是專業度上的表現,都能夠讓受到照顧的長者倍感溫馨且讓家屬放心,在薪資部分,也可達30K以上。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指出,台灣人口老化嚴重,急需照顧服務員投入,這將是未來熱門職業,其中又以高達9成以上取得證照的照顧服務員在訓後馬上就業,沒有所謂的「等待期」,可見照服產業是目前市場上最夯的工作,只要擁有照服員證照且上工,可以再跟勞動部申請獎勵津貼,每人最高可領10萬8千元,有相關問題都可以撥打05-6330422虎尾就業中心或是加入虎尾就業中心LINE洽詢。


610794

台灣人口老化,急需照顧服務員投入,是目前市場上最夯的工作,9成以上取得證照的照顧服務員在訓後馬上就業。(記者陳昭宗拍攝)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