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和孩子裸裎相見 兒子「一句話」竟讓他啞口無言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侯昌明和孩子裸裎相見 兒子「一句話」竟讓他啞口無言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中聊親子代溝,侯昌明驕傲自認和自己的兩個小孩沒有代溝問題,他說,到目前為止仍然可以和國二的女兒、唸小六的兒子裸裎相見。有一次與兒子洗澡,兒子竟要求試摸他的「生殖器」,當爸爸的他認為小孩對身體感到好奇是正常的,保持開放態度便讓兒子試摸。但後來,兒子加碼問他「為什麼那裡的觸感特別柔軟?」竟讓侯昌明啞口無言,滿是尷尬表情不知如何回答!

570874

來自美國的新住民來賓歐陽姍,被大家公認與孩子最有代溝的媽媽,因她曾被兒子的好奇問題「初夜是幾歲」避而不答,歐陽姍則解釋這類問題她是採保留的態度,因為擔心回答兒子後會對孩子產生不良示範。

570875

德國新住民阿福則說,他怕女兒遇到跟他年輕時一樣個性狂妄的德國男生,在帶女兒回德國期間,不准她去外宿同學家,原因竟是阿福回想年輕時,他妹妹的同學因到家裡來借宿,他竟然就與那位同學成為男女朋友了,因此他不敢想像,多年後同樣事情會發生在寶貝女兒身上!

570876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22日(一)晚間11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的「WTO姐妹會」。

資料來源:八大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2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