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治安會議警民同心 宣示反毒打詐決心

其他 | | 觀看數:0
地方治安會議警民同心 宣示反毒打詐決心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570538

雲林縣警局北港警分局為了讓民眾瞭解轄內「治安狀況」及「交通事故」並傾聽民眾對治安需求,分局長李憲蒼率各組長及業務承辦人,前往北港鎮南安里社區活動中心參加由北港派出所與南安里守望相助隊共同舉辦的「社區治安會議」,除向年長者宣導交通安全,並宣示落實警政署長陳家欽及雲林縣警察局長許錫榮反毒、打詐與掃黑的決心,另針對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防竊、防搶、防詐騙宣導。


北港所所長劉泓寬先以簡報說明各類毒品危害,並詳述最新詐騙手法及針對婦幼安全、兒少性剝削宣導、雲林警政APP分享,也特別感謝南安里守望相助隊員與警方攜手共維社區治安、交通,由於大家的協助,才能充份發揮「1+1大於2」的能量杜絕不法,期許透過社區民眾參與治安會議,擴大實施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全等宣導之成效,喚起民眾維護治安的能量。


分局長李憲蒼表示,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程自107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2日24時止,為期15日,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於本縣全轄同步執行,先藉此機會先向鄉親拜早年,同時提醒春節飲宴,酒後不開車,指定駕駛或代叫計程車,提領大額現金時,可打「110」申請協助,讓警察貼心護送到家。另若有發現或聽聞不法,期望民眾能夠向警方反應,共同打擊犯罪。


李憲蒼也說,所有警察同仁總是默默的在為大家做事,希望鄉親不要吝惜照顧嚴正執法的警察,感謝各位對於轄內治安及交通狀況所提出建言,讓警方與鄉親做最好的溝通,同仁在未來執勤時絕對也是全心全力,讓社會更加安定和諧;李分局長充分掌握了現場的氛圍,讓發言場面熱絡,治安會議在警民融洽互動中圓滿的結束。


570539

警方呼籲若有發現或聽聞不法,期望民眾能夠立即反應,共同打擊犯罪。(記者陳昭宗拍攝)


570540

警方透過社區民眾參與治安會議,擴大實施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全等宣導之成效,喚起民眾維護治安的能量。(記者陳昭宗拍攝)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