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孩子是菩薩界轉世的「再來人」?!黃雨欣神預言:懷的孩子竟是自己阿嬤?!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肚子裡的孩子是菩薩界轉世的「再來人」?!黃雨欣神預言:懷的孩子竟是自己阿嬤?!

568776

侯昌明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節目錄影,節目中聊到「容易撞鬼的體質」,抖出老婆曾雅蘭曾經和朋友去夜遊時,卡到陰的經驗。他說,那次曾雅蘭回家後,她整個人昏昏沉沉很沒精神,也找不出病因,讓侯昌明束手無策。長期出入宮廟的岳母,見狀驚覺不對勁,特別拜託師父到家裡幫忙看看,在為曾雅蘭收驚後,身體狀況才恢復好轉。

568777

節目另一位來賓黃雨欣,則回憶自己在懷第一胎時,與老公相偕去日月潭旅遊,在行經途中,遇到有輛車相逼,還差點擦撞。當下黃雨欣腦中閃過念頭「這樣開車很危險,早晚會出事啦。」沒想到那輛車就在過彎路口,自撞山壁!聽她口述這段經歷,節目的靈學專家,竟告訴黃雨欣肚子裡的孩子是菩薩界轉世的「再來人」,因自己的修行能讓媽媽擁有預知事情發生的能力。

568778

因之前在節目中討論過,黃雨欣的阿嬤是基隆肉身菩薩,經過老師的講解後,主持人納豆隨口猜測:「會不會是妳阿嬤轉世啊?」靈學老師竟點頭同意納豆的說法。讓黃雨欣不敢置信。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1月18日晚間九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

資料來源:八大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