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新歡竟是她】45歲大叔桃花照開 他的回應好經典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中新歡竟是她】45歲大叔桃花照開 他的回應好經典 

567675

張承中與Selina經長輩介紹認識,2010年阿中在S.H.E演唱會上高喊Selina「老婆」後訂婚,但Selina卻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遇爆破意外,嚴重燒傷讓Selina兩度退婚,但阿中隔年仍與她完婚。這段婚姻在2016年3月4日深夜畫下句點。

回首張承中與Selina結婚到離婚後,出過不少新聞,例如2015年被拍到深夜帶辣妹唱K,還連換2家KTV,而且阿中還拉住同行友人,躲進街邊樹籬之後,與友人交頭接耳後,各自分頭離開。事後他在臉書解釋當天是幫生日的男性友人慶生,表示自己有很多缺點,也有需要吃飯喝酒的應酬場合,當時Selina透過唱片公司表示一切相信老公。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中新歡竟是她】張承中鬼祟夜會吳亞馨 下堂夫尬淫魔前度
【阿中新歡竟是她】吸唇啃舌欲罷不能 這些藝人酒後都很狂
【阿中新歡竟是她】火海遇劫魔掌逃脫 舊愛新歡比一比
【阿中新歡竟是她】張承中喇後不理的女主播 帝寶劉媽媽兒子也嫌
【阿中新歡竟是她】傳與Selina家不合 阿中遭Hebe罵「不是人」
【阿中新歡竟是她】拜金纏淫魔 吳亞馨開擇偶條件被罵翻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