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超威《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 鄉民推爆:打鬥一鏡到底,超震撼!導演:連恩尼遜表現100分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老爸超威《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 鄉民推爆:打鬥一鏡到底,超震撼!導演:連恩尼遜表現100分

連恩尼遜《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

PTT鄉民推爆:『打鬥一鏡到底,超震撼』導演:『連恩表現100分』

由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主演新片《疾速救援》,上周末於台美同步上映,昨日國外片商傳來祝賀消息,台灣不但勇奪該周新片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是名列前茅,排名高居全球第五,放眼亞洲更是「台灣NO.1」,最強老爸魅力無法擋,新片融合刺激的動作場面與懸疑燒腦的推理元素,上片後好評不斷湧出,口碑將持續發酵,將又是一部連恩尼遜「最強老爸」的代表作。

567115

《疾速救援》於台美引起一片好評聲浪,各家媒體及影評人紛紛大力盛讚。美國ABC電視網先是給予了超高評價:「難以預料的高潮迭起,讓觀眾全程屏息!」福斯電視網則以「電影絕妙的融合動作與懸疑元素」、「連恩尼遜再次完美出擊」力薦觀眾進大銀幕觀賞。而除了連恩尼遜在本片中滄桑的英雄形象,台灣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同樣是一路轉折的懸疑劇情,PTT上鄉民推爆,表示:「毫無冷場,超級過癮又舒壓!」更有眼尖網友仔細評析片中精心安排的各個環節,指出「有段動作場面一鏡到底,非常震撼!」

567116

《疾速救援》是連恩尼遜與【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第四度合作。兩人在受訪時透露,對方讓自己很安心,不需過多的言語討論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而就在外媒記者要兩人給對方評分時,導演給予連恩尼遜100分滿分的超高評價,而當記者訪問連恩尼遜時,連恩則俏皮的「只」給導演95分,讓現場記者哄堂大笑,可見已合作多次的兩人,交情好到可以互開玩笑。

567117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567118

《疾速救援》全台好評熱映中。


 


567119

連恩尼遜憑藉2009年《即刻救援》再翻紅,躋身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男星之一,更被影迷封為「地表最強老爸」。在《即刻救援》掀起「拯救」旋風好萊塢動作片群起仿效之際,連恩尼遜也開始挑戰其他類型的動作片,與擅長驚悚懸疑風格的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陸續合作了《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等片,燒腦劇情加上俐落武打動作,全球票房均突破億萬美金,成為吸金搭擋。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