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甜蜜感不問菅野美穗 堺雅人自爆都找她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營造甜蜜感不問菅野美穗 堺雅人自爆都找她

547962

以《半澤直樹》一角紅遍亞洲的堺雅人,繼2013年主演《第七日的奇蹟》後,終於在今年年底推出奇幻大作《鎌倉物語》,他在片中飾演懸疑小說家,住在個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的到死神的城鎮,與高畑充希飾演一對新婚夫婦。

有趣的是,一直以來就很想要和堺雅人合作的高畑充希,收到電影邀約時非常的興奮,仔細一看腳本,發現年齡差距幾乎20歲的2人,居然飾演一對夫妻,雖然驚訝,卻也開心地馬上答應接演,而堺雅人也透露,高畑充希感覺非常端莊大氣:「對她有種沒來由的信任感,有時還會把她當成前輩來看待。」

547963

因為2人飾演一對恩愛的新婚夫妻,對手戲非常多,堺雅人也透露自己沒有和同是演員的太太菅野美穗討論如何演出甜蜜感,反而很常拿著劇本找高畑充希說:「這場戲我有點傷腦筋啊!」讓高畑充希害羞表示:「這真的是非常榮幸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南太鉉唱嗨踢倒麥克風架 18首歌曲唱好唱滿
難忘台灣臭豆腐 休傑克曼推坑教人這樣吃
李李仁把第二次獻給他 張軒睿唱破音好尷尬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