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園,我有話要說」徵稿活動開跑囉!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尋夢園,我有話要說」徵稿活動開跑囉!

本報訊/台灣好新聞

日前網友「小喜鵲」分享他於尋夢園發生的故事,他說:「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曾經有一位給過我留言版點數又不是很熟悉的女會員,後來沒多久才知道她已離開了,之後無意中發現她有另一個名字的留言版,我覺得,那是我看過最悲傷,最傷感的留言版吧,版里的留言大都是充滿悲傷和怨恨的,看的我心都在揪了。感覺,她活在不開心的世界裡,我想,很多那些年我們一起泡的聊天室的網友們,大概都知道我所說的是那一位吧。

 

那時,在聊天室里,我們都很喜歡唱歌,有時,唱歌多過聊天,曾經有一個人,我從進聊天室沒多久就算是「認識」的人,很少聊天,只有進聊天室時問候一聲,然後各自搶麥唱歌,這樣子的一、二年後,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間開始熟悉起來,我也都沒想到,一個自己覺得很陌生的人,後來會變成很要好,無所不談的聊天室朋友,不過,歲月如歌嗎,唱完就「曲終人散」了嗎,今天,我們沒在聯絡了,想在此說一句:好久不見,你好嗎。

 

最懷念是什麼,是那時在聊室認識的那班朋友吧,就像故事那樣一段一段的,每個年代有不同的人,事,物,我偶而進聊天室,想看看會不會遇到那些年的聊天室朋友,可是,很少遇到了,想問問,你們都在那裡,很懷念那些一起唱歌的日子唷。 我在尋夢園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搶麥唱歌吧,那時每個人都專心的搶麥,最的是想唱首歌,不過有時真的很難搶麥,那時,熟悉的朋友就會讓麥了,他或她搶到麥了,就通知我接麥,哈哈,現在想起來,蠻有趣的。你/妳都好嗎,七,八年前的聊天室好友。」

 

尋夢園總是帶給我們美好回憶與揪心的感動,想念尋夢園發生的點點滴滴嗎?你/妳曾在尋夢園遇過什麼動人的故事觸動你的心嗎?尋夢園即將打開記憶的時光隧道。帶你重新回顧年少輕狂的時候吧!

 

「尋夢園,我有話要說」歡迎分享讓我們知道你/妳的故事。


活動網址:https://goo.gl/bCMmoK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