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生活困難,陶晶瑩不挺袁惟仁....直言:「一點也不夾心,我夾什麼心,我的心在她(陸元琪)這邊....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婚後!生活困難,陶晶瑩不挺袁惟仁....直言:「一點也不夾心,我夾什麼心,我的心在她(陸元琪)這邊....

 

▲袁惟仁(右)和老婆陸元琪婚姻觸礁,陸元琪已簽字離婚。(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我的梅花開了,櫻花也開了,全世界都亂了,想什麼時候綻放便綻放吧⋯⋯」終結14年的婚姻,陸元琪心情尚未平靜,又被圈內友人爆料拿了袁惟仁大筆贍養費,一下子氣出病來。就算生了病,還得扛起兒女養育責任,讓她心力交瘁的在臉書抒發鬱悶之情。

離婚後靠自己努力寫文章、賣東西養家,陸元琪無法接受被說拿到的贍養費是別人一輩子都花不完的數字,她難過說:「1個人要撐到什麼時候?」幸好身邊還有一群朋友寒冬送暖,親自外送玫瑰、自製餡餅、水餃到府,讓陸元琪心頭又甜又暖。


陶晶瑩不因與男女雙方熟識感到困擾,直言:「一點也不夾心,我夾什麼心,我的心在她(陸元琪)這邊」,明擺就是站在陸方,不過後解釋,在《超級星光大道》與袁惟仁熟識後相處沒不愉快,但早在未婚前,就跟陸元琪是好姊妹,當然會心疼,而陸也說,碰到事情她也會給予建議及開導,隨後也大讚李李仁是好丈夫,笑說:「好羨慕他們,每年都幫他(李李仁)加分。」



▲《女人234》無預警喊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3)

湊巧的是,陸元琪22日晚上剛好在臉書感概寫下,「女人234討論的話題真的很深入女人的心,我今天又憋住好幾次不讓眼淚流下來。女人啊女人,無論妳遇到的是什麼難題,都別忘了,記得愛自己,不要只替其他人著想啊!真心希望每個好女人都能越活越美麗,加油!每個值得被疼愛的好女人!」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