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 Elen 洪韡華】榮獲2017-2018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 特別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創空間 Elen 洪韡華】榮獲2017-2018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 特別報導

本文由Fifi撰文

535363
「2017-2018 DESIGNERS OF THE YEAR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隆重舉行,此評選活動由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雜誌發起,旨在表彰年度室內設計界傑出並具影響力的設計師,獲得高度關注及熱烈好評。創空間 Elen 洪韡華 執行長 為本年度12位代表設計師之一,其豐富的經歷及推動居家美學上不遺餘力;創空間集團為台灣第一間推動垂直整合,發展室內設計產業到「組織化管理」的公司。以自然、創新、綠建築為風格導向,為設計圈及環境土地帶來諸多貢獻,如今能獲得此殊榮乃實至名歸。

535364

535365
洪執行長 於2001年成立創空間集團,垂直整合居家美學產業;擁有15年室內設計與品牌代理的經驗,旗下代理品牌橫跨五大洲,營運門市超過40個國家。以建立亞洲居家美學市場標竿為目標,秉持「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共創生活美學體驗」的理念持續優化,開創美學的極致體驗。

535366
從帶領不到五人的小組,到現在逾七十人的規模,同時身兼台灣IDAA美學協會副理事長。陸續成立以簡約清爽、自然雅緻為概念的「CONCEPT北歐建築」室內設計公司,與個性化設計、合乎人性美學的「JA建築旅人」建築設計公司,旗下另有以人為本、講求細節的「權釋設計」,及兼具美感及實用、將設計建構在生活上的「日和設計」;傳遞人與自然共生的理念精神,落實從建築、室內設計至家居傢具等與生活美學相關的多元產業鏈。洪執行長本身具備管理能力、設計實力,並慧眼獨具培養後輩人才,並帶領團隊接連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金堂獎JINTANG PRIZE等殊榮,此亦成為他獲選年度封面人物的之因。

535367
洪執行長不僅具備與時俱進的思維和高度的統籌能力,近年更將事業版圖從台灣擴張至大陸,匯集人脈資源提升影響力。憑藉對市場的高度敏銳及識人惜才的眼光,透過不同專業領域的整合,扮演設計界重要的幕後推手;以馳騁業界多年的豐富資歷,及領導團隊的亮眼表現,因而常受邀為各大沙龍活動演講的嘉賓。

535368
2017-2018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是許多設計師都想躋身的殿堂,為設計界具影響力的人物標竿,因而能在兩岸四地眾多優異的設計師中脫穎而出殊屬不易。創空間 Elen 洪韡華 執行長 在2017尾聲收穫如潮,新的年度已蓄勢待發開創新局,即將於大陸展開一連串繁忙的活動及規劃。亦期待執行長在新的年度,帶領整個團隊邁向更高峰,創下室內設計與建築產業全新的里程碑。

作品介紹

CONCEPT北歐建築《富宇居易 闕宅》
535369

CONCEPT北歐建築《萬華 李宅》
535370

權釋設計《國家首席 龔宅》
535371

權釋設計《一悅藏 廖宅》
535372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