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就醫途中車拋錨 警方及時救援協助

其他 | | 觀看數:0
男子就醫途中車拋錨 警方及時救援協助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532045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陳昆皇、張嘉佑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轄內吳鳳南路與崇文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向警方求援。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家住嘉義縣水上鄉,當日5時許因身體不適自行從家中駕駛自小客欲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就醫,孰料車子油量偏低原以為能撐到加油站,不料開到民族路與吳鳳南路口時便熄火拋錨,由於清晨時分四下無人且又飄著細雨正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一路徒步向南行恰見警方巡邏車經過趕緊揮手求助,員警在得知上情後回到派出所尋得3瓶塑膠寶特瓶空瓶,確定男子不需要請救護車協助送醫後便立即載著男子前往吳鳳南路與興業東路口加油站購油,過程中男子因緊急出門未帶錢包,員警並自掏腰包幫其購買3瓶塑膠寶特瓶汽油,回到男子汽車拋錨處,因天色昏暗員警以手電筒幫助照明,使其順利加油能發動車子先行前往醫院就醫,男子十分感謝警方熱心協助,稱讚警方親民愛民的精神。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許多民眾離鄉背井找工作或就學,經常一個人在外,臨時遇到困難或問題常找不到親人幫助或陪伴,如果遇到緊急危難等問題可以直接向派出所尋求協助,警察不僅是人民的保姆,亦是社會大眾的好朋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