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飲下醇厚滋味,品嚐率性粗獷美學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一口飲下醇厚滋味,品嚐率性粗獷美學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尚展空間設計

如果,你是一位喜愛品酒小酌之人,在你的腦海中應該想像過無數次自己心儀的藏酒空間模樣吧?也許是小型酒櫃、一整面牆,更可能是一座完整的酒窖?就像這位設計師的老朋友,就將興趣發展成事業。而設計師除了提供機能技術建議之外,更將象徵熟成醇厚的酒紅色,轉化為令人一眼就醉心的酒窖風格主調。完工後的酒窖可收藏至少3,000瓶酒,而這一切,都源於業主希望能擁有一個園地和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美酒的初衷,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大抵就是如此吧。

530703
酒窖一樓木屋天花板上的點點燈光,閃閃照耀,反射在玻璃酒窖上,引領著人想一探其美妙滋味。

530704

530705
完工後的酒窖可收藏至少3,000瓶酒,而這一切,都源於業主希望能擁有一個園地和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美酒的初衷,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大抵就是如此吧。

關於美酒的無限想像
一般人多少有這種習慣,想將要珍藏的物品,小心翼翼地收進漂亮的盒子裡,這就是設計師針對此間酒窖藏酒區發想的初衷。一樓木屋天花板上的點點燈光,閃閃照耀,反射在玻璃酒窖上,更引領著人想一探其美妙滋味。步上二樓,彷彿高級俱樂部的吧檯馬上成為視線主角,以亂石、原木圍繞沙發區,並且裸露部分原始天花,在一片醇厚酒紅色基調中,這樣的率性粗獷,更顯Rustic 魅力。坐上吧檯椅,享受美酒或分享交誼,處在這樣的空間裡,讓舒適優雅成為一種理所當然,於是入喉的不僅是酒,更是一份濃郁到化不開的美好情誼。

530706
 
530707
步上二樓,彷彿高級俱樂部的吧檯馬上成為視線主角,以亂石、原木圍繞沙發區,並且裸露部分原始天花,一片醇厚酒紅色基調中,更顯Rustic 魅力。

530708

530709
坐上吧檯椅,享受美酒或分享交誼,處在這樣的空間裡,讓舒適優雅成為一種理所當然,於是入喉的不僅是酒,更是一份濃郁到化不開的美好情誼。

 

About Case
大宅酒窖
設計風格:美式Rustic
室內格局:2廳2衛1酒窖1吧檯
座落地點:新竹
主要建材:玻璃、鐵件、實木皮、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亂石、灰鏡、橡木、大理石

About Designer
尚展空間設計
設計師:吳啟民
電話:02-27208568 / 0800-369-68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 號 7 樓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11樓之3
新竹辦事處
Web:http://www.simpleinterior.com.tw/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