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康雷關懷創世植物人 邀各界助弱勢度寒冬

其他 | | 觀看數:0
藝人康雷關懷創世植物人 邀各界助弱勢度寒冬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530656

攜手關懷創世植物人,藝人李建軒、李康雷及張鴻老師等22日上午到訪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關懷院民,除幫他們做簡單的按摩,並牽起他們的手一同聆聽歌手李建軒帶來的吉他自彈自唱,為院民及其家屬加油打氣,希望透過歌聲增加院民的聽覺感官刺激,也讓家屬感受到濃濃的愛與關懷。


創世基金會板橋院院長李培菁表示,近年來景氣蕭條,社福團體募款不易,但社會上仍有許多亟待救助的弱勢朋友,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好事,幫助他們度過寒冬。不管是認桌或認助急難救助紅包,或付出時間當義工協助活動辦理,期盼社會大眾共同協助,讓第廿八屆寒士尾牙活動能順利進行。


530657


李培菁指出,「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107年2月4日,在全台十六處同步舉辦,由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辦理,全台預計邀請近四萬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暨待拉單媽參與;邀請各界共襄善舉,助弱勢度寒冬。


530658


530659


歌手李建軒表示,能透過歌聲幫助別人真的非常開心,指自己也曾經歷過低潮期,更能深刻體會植物人及其家屬的心情。年節將近,家家戶戶都在開心圍爐時,植物人及其家屬卻無法擁有團圓的感受,讓他十分鼻酸,因此特別將上一張EP的10%收入捐出率先認助3桌,同時也捐出30張EP提供創世愛心義賣,並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讓弱勢朋友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