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或許會是更好的選擇!是你的,永遠都在!別被不甘心綁架了...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離開,或許會是更好的選擇!是你的,永遠都在!別被不甘心綁架了...

[ 在後台看到這樣一條留言 ] 

 

她說:現在是凌晨兩點半,我一個人在街上遊走,不知該去哪兒。一肚子委屈,不知跟誰說。剛剛和男朋友大吵一架,我哭著跑出家門,本以為這麼晚了,他會因為擔心我,緊隨其後。結果一回頭,空蕩蕩的街頭還是只有我一人……我們在一起兩年了,這兩年裡,他從不對外公開我們的關係。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覺得好疲憊,可又是捨不得放手,只因為我還愛著他……

 

想起前幾天在網上看到的一段話,在這裡,把它送給你。

 

「謝謝你的放手,離開你之後的我,獨自吃飯、讀書、遠行,看見了更廣闊的世界,遇見了更有趣的人。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因為現在的我,已經變成了更好的我。」

 

有時候我們執著於一份情,只是隱藏於心的「不甘」在作怪。離開,或許會是更好的選擇。

我不知道你們究竟為何吵架,也不清楚他為什麼執意向外界隱瞞你們的愛情。只是想對你說, 兩個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比每天開心快樂更重要呢? 笑得出來,感情才有未來,日子才有奔頭。

 

一段感情,如果真的讓你覺得身心疲憊,就狠狠心,丟掉吧。 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餘生太短,要和那個能讓你開懷大笑的人在一起。 要和那個,願意把你當成自己的驕傲,願意大大方方的,把你介紹給親朋好友的人在一起。

 

或許,當你要走時,他們還會忍不住伸手挽留。可是,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熱誰受得起;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被傷透的心怎可能那麼快被癒合。

 

你只需在心裡一遍遍告訴自己: 「再見了,那個我曾用力愛過,卻一次次將我傷害的人。」 然後大踏步往前走,去生活,去夢想,去追逐……

 

 

封面來源:123rf

本文授權:簡易心理學

原文標題:屬於你的,永遠都在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