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擁嫩妹逛街,王瞳認了直說「他很不會說謊」無奈自嘲:渣男吸鐵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成擁嫩妹逛街,王瞳認了直說「他很不會說謊」無奈自嘲:渣男吸鐵

478572

(▲圖/翻攝自nownews+艾成的異想世界/組圖)

王瞳和艾成公開認愛多年,屢屢傳出閃婚,甚至雙方父母也都看過彼此,感情穩定到大眾都認為小倆口可以定下來了,但似乎艾成還想專注在事業上,始終沒有求婚,也讓旁人在身邊乾著急。

 

根據nownews報導,藝人王瞳為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剪去13年長髮,沒想到造型師才剪下第一刀,王瞳馬上眼眶泛淚,直呼「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沒想到她頂著新造型去找男朋友艾成時,對方卻僅說「哇⋯⋯」說不出什麼讚美的話,最後只留下一句「像是變了一個人!」讓王瞳失望坦言「感覺他很不會說謊」。

 

王瞳在《幸福來了》上山下海演遍各種艱難劇情,讓她自嘲是「衰曉萍」,也是「渣男吸鐵」,直說這是她遇過最多災多難的角色了!一度還被粉絲問說是不是得罪編劇,令人哭笑不得,而剪完頭髮的王瞳竟還收到粉絲私訊「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你要小心!」讓她笑到不知道該回什麼。

【熱門話題】

 

八點檔《一家人》惡婆婆排行大洗牌,昔日惡婆冠軍如今完全沒戲分,兒子死了、媳婦孫子跟人跑!?

舊愛林慧萍現身父親靈堂,張菲認了交往5年「這女的真夠意思」打破不合傳言,再度同台!

昆凌又有喜了!?曬出近況照片,小腹渾圓遭疑懷了第三胎

文章參考來源:nownew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