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爆出《麻辣鮮師》內幕!竟是靠謝祖武「逼」進去?當年欠債百萬差點當不成「陸小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杜詩梅爆出《麻辣鮮師》內幕!竟是靠謝祖武「逼」進去?當年欠債百萬差點當不成「陸小曼」...

47576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杜詩梅 Tu Shih Mei+謝祖武/組圖)

杜詩梅闖蕩演藝圈多年,靠著當年《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迅速累積知名度,一開始卻因為大家只記得「陸小曼」而覺得尷尬,如今靠著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名字也被大家記住,實力受到大家肯定,但她卻坦言當年其實是要放棄《麻辣鮮師》「陸小曼」的機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杜詩梅當年被前東家告違約,法院判賠100萬,還限期1年內要還清,而當年月收入根本不到3萬2000元,根本無力償還,坦言「那時候我想說,我不要在這個圈子了,因為真的是心灰意冷。我那時候還想說,反正我名下也沒有東西,我不要玩了,我寧願出去再重新找工作。」

 

當時謝祖武極力勸阻,甚至為了她去向劇組協調漲價、增加酬勞,還告訴她相信她有在演藝圈發展的潛力,杜詩梅搞笑說「我也沒有要他資助我」不過她也不負磊哥的期望,還清債務並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