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475510

(▲圖/翻攝自jamesjhl/組圖)

韓國知名樂團「Royal Pirates」貝斯手James 於今年2月宣布退團,震驚演藝圈,據悉就是因為在前年用餐時被餐廳的門倒下砸在他身上,造成他左手腕受傷,無論怎麼治療都不見好轉,最終無奈退團,專心休養。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James PO文表示「這只是我經歷的一部分,在我和媽媽的眼前,這是一堆腐肉,我的手被砍斷了,我試著找出任何挽救方法,但現在只能陷入絕望,每天我聽到砰 啪的聲響,然後感覺到新的扭傷或是撕裂,而你們的餐廳依舊完好營業著。」

 

James還附上肌肉壞死的照片,直言「我好憤怒」,對於一個樂手,彈樂器的手是多麼重要,面對如此龐大的人生打擊,肯定讓他相當難過,也被迫放棄最喜歡的貝斯和吉他。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