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辱罵警察叫囂,意外爆出地下情,表示「解釋再多沒有用」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男星辱罵警察叫囂,意外爆出地下情,表示「解釋再多沒有用」

根據ETNEWS報導,藝人李博翔因為飾演《我的老師叫小賀》中的「威哥」爆紅,近日被爆出和女友在家吵架、打電話報警,結果竟然對警方口出惡言,以妨礙公務逮捕送案。

475435

(圖/李博翔 DANNY)

藝人李博翔和女友安苡愛在家起口角衝突,被爆出酒後大聲辱罵警察,經紀人已澄清他沒有喝酒,身上也沒有酒味;關於辱罵警察,經紀人表示已經帶他到警察局道歉,但是因為當事人出勤不在局內,所以有留紙條表示歉意,而隔天他本人在個人IG發文表示:「解釋再多沒有用,先道歉重新再來過

根據了解,李博翔和安苡愛交往已經兩年多,分合多次在今年二月確定分手,是到最近在家吵架請警察來協調才爆出這段地下戀情,對此經紀人表示「兩人已經分手」;而安苡愛的經紀人也回應:「單純朋友關係而已。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李博翔 DANN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