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47181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林柏昇 KID+寶兒-吳昀廷/組圖)

KID從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始發光發熱,還被尊稱為「瘋面仔」,就是因為每每玩遊戲他都是一馬當先,但也常常因為自己的瘋狂讓自己受傷,不過也證明他為了把節目做好,總是用盡生命在表演,也難怪他有現在的成就與掌聲。

 

根據ET星光雲報導,KID與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合作歌曲《一人一半》並負責歌曲RAP的部分,日前在網路節目中再度表演歌曲,不過他們還必須先通過遊戲關卡,靠著提示在政大校園找到表演場地。

 

同場的好友寶兒則是擔任搭檔主持人,Kid在一旁問她「你能為我做什麼?」寶兒認真回「我能為你做的很多好嗎?身為林柏昇的夥伴我必須幫他做很多事。」並說「這個是完全沒有薪水的耶。」後來當Kid在台上演唱,寶兒真的在台下拿著大字報幫他提詞。Kid笑說,以後你乾脆都拿著這個到處跟著我跑好了。

 

沒想到最後Kid還是忘詞,下台後還怪寶兒大字報沒拿好,不過對於第一次跟張三李四公開演唱,覺得很赤裸裸,很害羞,也是他久違的現場演唱。

【熱門話題】

演到變真的!八點檔女星「騎乘」對戲男演員,床戲真的腿開開,旁邊工作人員超傻眼

憾!新人女歌手證實22歲罹癌,圓夢出專輯卻傳出病情惡化,狀況非常危急,令人心碎!

「浩角翔起」真的拆了!?阿翔坦言與浩子互不相往來「各過各的」其實很不熟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