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激戰老公畫面流出!裸身撫慰美臀,「肌」情擁吻全都露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雨柔激戰老公畫面流出!裸身撫慰美臀,「肌」情擁吻全都露

47008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劉雨柔/組圖)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新婚3個月,感情甜蜜的他們也常在臉書分享新婚日常,沒想到這次劉雨柔分享幫老公慶生的畫面,卻閃瞎粉絲,眾人直呼好甜蜜。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劉雨柔錄下生日驚喜影片,片中只見她問「老公,你有聽到廁所有奇怪的聲音嗎?」故意誘導他去廁所看看,沒想到,男方拿出袋子後,完全沒有意會出來,還直接把禮物放在沙發上,然後直接走人回到房間;讓劉雨柔傻眼後繼續努力誘使老公去查看袋子,最才他才發現這是他的生日禮物,讓劉雨柔發文直呼「鳳梨仙子為內褲俠準備了一段驚喜,卻被內褲俠潑了一桶冷水,傻眼之餘~內褲俠生日快樂啦!」

 

影片中等到黃育仁發現這是劉雨柔的驚喜時,將老婆劉雨柔一把摟進懷中激吻,還拍了幾下女方的屁股,超精采畫面沒想到全被拍下,黃育仁全身上下還只穿著一件緊身內褲,超Man壯碩肌肉全都露,意外成為亮點!

 

【熱門話題】

周杰倫投下震撼彈!自爆分開昆凌,坦言「心都走了」

中邪修女下體噴蟲,教會假借驅魔卻意圖謀殺?竟被神父警告是使用「惡魔的祈禱文」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證實罹患隱疾,連「吻戲」都會傳染慘被拒絕,坦言一度差點「失明」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