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歲三角戀恩怨未了! 80歲周遊婚變日哭10回失眠到天亮,命理師勸她這樣做才能終結4生4世孽緣!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18歲三角戀恩怨未了! 80歲周遊婚變日哭10回失眠到天亮,命理師勸她這樣做才能終結4生4世孽緣!

周遊最近鬧自殺、離婚,原來是老公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也取得李朝永偷吃影片,影片中不僅跟獅奶奶,前往平價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兩人大白天就約會,疑似在車內人影交疊相當不堪。該媒體致電給李朝永,聽到車震被抓包先嘆一口氣,無奈說我無言以對,緊接來個啜泣大哭,被問到目前心情? 他仍邊哭表示:「現在當然很不好。」就掛掉電話。

周遊驚爆婚變老公李朝永劈腿68歲超齡小三,而小三也被起底,原來是周遊閨密,甜喊姊姊關係非常好,還一天到晚進出周遊家,三人都是同一個獅子會,更大方合照,周遊站在小三和老公身邊笑得合不攏嘴,殊不知小三就在她身邊。

466949

圖/nownews

80歲周遊婚變開記者會痛斥老公和小三都有拿錢簽切結書還在一起,小兒子張志群則說:收了錢是事實,但名目認知不同已決定走法律程序,也感嘆媽媽每天見友人就重複講10幾遍,一講必哭,天天失眠到天亮才睡已經維持一周,每天凌晨4、5點睡7、8點就起來,醒著就難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段218歲三角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鳥卦命理師王馨怡分析周遊和李朝永前世今生,稱兩人已糾纏三世,每一世阿姑愛的死去火來,感情路走得坎坷,不是輕生就被害死,命運多舛。

第一世兩人從漢朝開始,阿姑是千金小姐,李朝永是奴僕,兩人礙於身分地位懸殊,老爺不願讓女兒嫁給奴僕,李朝永活活被打死,阿姑則投河自殺。第二世阿姑是明朝當時歌妓院最紅歌妓,愛上窮書生李朝永,當時阿姑還金援李朝永赴京城考取狀元,沒想到一考中狀元就愛上皇帝女兒,阿姑傷心自盡。第三世清朝阿姑和獅奶奶(小三)是姐妹花,阿姑和李朝永兒時指腹為婚,妹妹當時就對姊夫萌生愛意,更百般誘惑姊夫,沒想到妹妹橫刀奪愛,更聯手李朝永毒害阿姑,阿姑終究步上死亡之路。上輩子恩怨延續至今世沒完沒了,命理師勸阿姑要學會放下,讓這段孽緣能夠在這世終了,下輩子才能夠再出世,找到好歸宿。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鏡週刊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