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小三曝光啦!李朝永甜蜜稱「氣質小公主」,周遊阿姑一直哭:「我還當她姐妹。」淪為超慘正宮..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68歲小三曝光啦!李朝永甜蜜稱「氣質小公主」,周遊阿姑一直哭:「我還當她姐妹。」淪為超慘正宮..

465566

 

▲圖/翻攝自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菁英獅子會周遊(阿姑)粉絲專頁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70歲老公李朝永婚姻出軌事件炒得沸沸揚揚,小三據悉是68歲張姓獅子會會長,還有許多頭銜,阿姑也開記者會直接公布小三的名字,直呼他們太過分,已經簽下協議書也給了錢,兩人還是私下聯絡。

 周遊閨蜜透露,李朝永都叫張姓女獅友「小公主」,照片ㄧ公開,果真風韻猶存,並非阿姑說的:「小三這麼醜。」周遊閨蜜接著,這名張姓獅嬤單身已久,原本大家就是好朋友,常一起在活動上碰面,她還常與周遊、李朝永夫妻倆出遊,單身已久的她就這樣有婦之夫李朝永燒起愛火。

周遊阿姑更哭著說,三人常常同進退,過年還到家裡一起煮蔡,如今覺得自己比較像是電燈泡,「我才是小三吧」說著說著就哭了。只能說希望李朝永好好的認錯,不要再惹阿姑傷心了。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菁英獅子會周遊(阿姑)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