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被逼口爆拒演錯失得獎,丁國琳頂替上陣含著「小黃瓜」上演車震戲碼!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被逼口爆拒演錯失得獎,丁國琳頂替上陣含著「小黃瓜」上演車震戲碼!

464918

(圖 雞排妹ili鄭家純)

得到今年台北電影獎拿下百萬首獎的《大佛普拉斯》,將在10月上映,該片呈現政商人物醜陋一面,當時劇組怕這部片沒有爆點,邀請24歲雞排妹演出酒店妹協助宣傳,但她得知劇中要幫金馬導演戴立忍口爆劇情,深怕再變成話題機直接拒演,後來劇組找了比雞排妹大25歲的丁國琳在片中幫忙含著戴立忍,日前電影預告片出爐,戴立忍在車內和辣妹激吻車震戲,場面惹火。

464933

 

(圖Nownews 雞排妹ili鄭家純)

丁國琳在首映現場自爆,她為了演出這場車震中「含」著戴立忍的戲,兩人事後錄製激情聲,特別含著小黃瓜配音,希望能更有真實感,當媒體詢問含著小黃瓜講話的感覺如何時?丁則回答:「不會不方便配音,但實際感覺如何?找你的女朋友試試看就知道了!」讓旁人聽了很害羞,情節十分引人遐想。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封面來源:Nownews 雞排妹ili鄭家純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