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女星驚傳發生意外,滿臉是血慘遭爆頭,送醫急救後目前狀況竟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知名女星驚傳發生意外,滿臉是血慘遭爆頭,送醫急救後目前狀況竟是...

45760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允潔(蔡小潔)/組圖)

藝人蔡允潔出道以來飽受批評卻仍努力在演藝圈發展,先前才曾被吳宗憲點出缺點,讓她相當受傷,不過後來明白憲哥是為了她好後,冰釋前嫌,近期更是勤上節目,曾為新生代的綜藝女角。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允潔在臉書po出滿臉是血的照片,還發文說「七月的開始...」嚇壞粉絲,原來是家中的貓咪不慎把音樂盒撞落,擊中到在滑手機的她,因而發生意外,蔡允潔透露當下眼前看到都是血,也只能穿好衣服走到一樓自己請警衛叫救護車,也特別感謝好友瑪莉亞即刻來我家幫我善後,而她也和粉絲報平安說縫了幾針,現在已經待在家好好休養。

 

不過,蔡允潔受傷當下竟然是先自拍,也有粉絲笑回「怎麼還有空先自拍」。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