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王泉仁最後一次合體全家福照曝光,照片見證麻衣婚變傳聞,慘到連坐的位置都不放過,超沒地位!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王泉仁最後一次合體全家福照曝光,照片見證麻衣婚變傳聞,慘到連坐的位置都不放過,超沒地位!

麻衣帶球閃嫁台塑王家長孫王泉仁,身價三十億台幣,步入婚姻後淡出演藝圈,時不時曬出生活照,積極營造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料卻爆出這段婚姻變調。據悉將近半年來,王泉仁已數月過門不入,麻衣只能向閨蜜訴苦,她及家人從未向外發言,只有閨蜜看不下去,出面替她做出回應,閨蜜受訪時雖然不願回應,但仍脫口「很扯!」據悉,其實公公王文洋最疼愛前妻李晶晶女兒勝過麻衣的兒子,對孫女簡直溺愛,雖說李晶晶不再是王家媳婦,但地位勝過麻衣。

435335

 

(圖 佐籐麻衣 臉書 )

根據三立報導,麻衣豪門婚變至今未有人出面回應,近日一張王家參與畫展活動合體照曝光,雖然前妻未到場,但七歲女兒就坐在姑姑腿上,一旁正是王文洋、王泉仁,四人一起坐在第一排中間,而麻衣則抱著兒子被安排到第一排最右邊,同一家人卻是不同待遇,不過這也是王泉仁、麻衣最後一次公開合體,不久就爆出婚變消息。

435336

▲李晶晶女兒被抱坐在王文洋旁邊,麻衣則抱著兒子低調坐在同一排。(圖翻攝自墨海樓國際藝術研究機構)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

封面來源:佐籐麻衣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