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盤!!!!聖嫂DoDO變「小三」?聖結石三角戀曝光,至今未出面澄清。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翻盤!!!!聖嫂DoDO變「小三」?聖結石三角戀曝光,至今未出面澄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模命案」被捲入的小模梁絲繐(本名梁思惠),事件爆發後,網紅「聖結石」自爆與梁女有一段情,曾經交往1年,分手後鬧得很難堪,先是直接暗示梁女是「殺人兇手」,但是在梁女宣布無罪的時候,聖結石開直播道歉,反被罵翻,梁女也不領情,隔日便在臉書po文:「好奇問一下,這個問題困擾我非常久了。如果妳男朋友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跑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而且之後一直都有聯繫,還隱瞞妳不說,然後過沒多久跟妳提分手,之後分手一個多禮拜就跟那個女生在一起,這樣算劈腿嗎?」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429203

▲圖/翻攝自絲絲呱呱⁎⁍̴̛ᴗ⁍̴̛⁎

 

 

 聖嫂DOOD說起護夫也是有名氣的,當然不甘示弱,在臉書發文「妳的行為也沒有多好/公佈別人個資/活在自己世界抹黑別人/人品真差餒/不說不代表我是啞巴/真是替妳感到可惜/我行的(得)直做的(得)正/不是給妳這樣糟蹋的」外界猜測是在指這件事情,雖然對外聖氏夫婦都沒有表示什麼,但是已經掀起網民的話題。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聖結石 Saint絲絲呱呱⁎⁍̴̛ᴗ⁍̴̛⁎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